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爱亲母婴孙军祚:从产品商到品牌商的完美转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完美 转型 品牌 产品 母婴 孙军祚 专卖店 行业 当地 服务)
  
    孙军祚是山东优秀的母婴产品代理商,利用得天独厚的行业优势和实践积累,转型做渠道品牌,仅用半年时间就与中国母婴行业领导者——爱亲母婴携手开创了其在母婴领域的新高峰,成为山东市场的又一匹黑马。

  2014年6月,孙军祚正式与爱亲母婴总部达成合作,成为聊城市爱亲母婴专卖店的总代理,同年9月,他的第一家爱亲母婴店也进入了试营业阶段。短短半年,孙军祚在聊城市已经发展了8家爱亲母婴专卖店,拥有当地爱亲母婴网点最多的母婴连锁加盟商户,成为聊城地区同类母婴连锁品牌中的传奇人物。

\

  爱亲母婴加盟商孙军祚

  行业优势 远见卓识

  很早就投身母婴行业的孙军祚,从2011年成功代理了蒙牛、贝因美、光明等奶粉产品以来,又相继代理了贝舒乐纸尿裤等其他的母婴用品。他介绍说,“当初做蒙牛奶粉时,曾连续3年在山东都是排名第一,不仅是蒙牛在山东的唯一战略客户,很多代理产品至今仍是其重点客户”,旗下光业务员和导购员就有近百人,覆盖当地八个县市,服务四百多个婴童店,在山东聊城已经是小有成就。

  然而尽管有着这样不俗的成绩,男儿天性中勇于闯荡的不羁之心还是让孙军祚萌生了一些想法,“做渠道,做品牌商”。多年从事母婴行业的经历,让他发现了这个行业巨大的市场潜力。“虽然已经成功代理了一些大牌子的奶粉、纸尿裤产品,但是相对于母婴专卖店,这些品类还是太少了,路子太窄”,他说,“做渠道品牌,可以让我在母婴市场上的创业路走得更长远。”

  做事谨慎的他,其实一直都在观察和寻找最好的母婴连锁加盟品牌。从最初的网络排名搜索,包括对同类品牌网站的了解,到后期的实地考察,他终于发现作为国内母婴行业领导者的爱亲母婴不仅拥有产品、物流、培训、服务等多项优势,而且一直秉持着“妈妈的标准,我们的标准”产品观和责任观,为加盟商和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深深打动了他。另一方面,他认为,爱亲母婴未来O2O互动体验营销模式的发展方向,正好与自己多年的商品代理能有效融合,“两条腿”走路,才能创造出更大的经济效益,产生巨大的行业竞争力。

  全新模式 共赢未来

  2014年9月,孙军祚的第一家爱亲母婴专卖店正式入驻聊城当地最大的超市,成为了最具市场前景的店中店。他感概地说,“这期间特别感谢爱亲母婴总部领导一次次的下店视察,以及总部在技术、人才、市场等各个方面给予的大力关怀和扶持”,这些都为他后期渠道口碑的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孙军祚本人在当地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不仅个人经营能力非常强,对于公司政策的执行力也很到位,试营业阶段就达到了公司A类店的标准,并且坚持零外采。”爱亲母婴区域经理赞道。在店面的经营上,孙军祚始终秉承爱亲母婴“亲可见,爱用心”的经营理念,狠抓产品的质量安全和客户的满意度,尽力为年轻的妈妈们和新生代的宝宝们竭诚服务,提供最放心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在人员管理方面,他时刻注重培养精英干将,打造强劲的营销团队,让自己的卖场主管级人员具备一定的开业、培训、促销活动、退换货处理等方面的能力,以此减轻公司的负担。同时,他也不吝啬对优秀员工的奖励,“各类福利与奖金的派发更能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团队的凝聚力”。他表示,“一整套完整规范的管理流程和制度,才能使卖场的经营体系更上一个台阶。”

\

  爱亲母婴专卖店店内展示

  如今,孙军祚的爱亲母婴专卖店在试营业阶段就已达到了月销售近十万的骄人成绩。在当地发展了8家爱亲母婴专卖店的同时,他的第二家爱亲母婴门店也已在顺利筹备中,将于近期落地。精准的品牌营销和清晰的运营架构,让他用短短半年的时间,就成为了当地母婴连锁的一面旗帜。

  放眼未来,孙军祚坚定地说,“我将与爱亲母婴齐头并进,在产品和品牌的营销推广中,强化质量,优化服务,开拓和发展更多的爱亲母婴专卖店”,传承爱亲母婴“关爱、用心、贴近、快乐、认真”的品牌理念,助力和成就中国母婴商业价值链的真正共赢!


 

来源:中国崇阳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