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金融 > 正文
一证贷门槛低 衡阳高卫 购轩逸即享五星金融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金融 五星 衡阳 门槛 东风 日产 政策 用户 车型 消费者)
  

   作为汽车销售排行榜前十当中唯一的日系车型,东风日产轩逸赢得了超过百万消费者的信赖,成为他们生活的重要工具,近日,为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轩逸带来的精彩与便利,东风日产推出了五星金融的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领略到轩逸的魅力。

 

 

1

 
享4000元好礼 一证“贷”走轩逸
据悉,五星金融是东风日产五星款待政策的一部分,这项政策还包括“五星豪礼”、“五星置换”、“五星推介”、“五星好运”等4项政策。
 
百万销量 越级品质
轩逸以大空间、低油耗,配置齐全而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在家轿市场上,一路向前,上市8年,销量突破百万,上半年销量达到145000余辆。
 

1

轩逸的前大灯采用同级并不多见的豪华晶钻LED灯,大气优雅,品质立现。
轩逸有着4610*1760*1495mm的车身尺寸,2700mm的轴距,后排膝部空间达到行政级别的680mm。
轩逸配置了HR16DE、MRA8DE 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X-tronic CVT无极变速器,提升动力表现,经济节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L。
轩逸车身采用980Mpa核潜艇级超强钢,并且使用多通道式ZONE BODY区域车身,释放车身受到的冲击,坚固乘员舱,保证乘员安全。
此外,轩逸还配置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排乘客可自选调节温度与出风方向,带来更多便利。
品优秀品质,享五星金融,东风日产衡阳高卫专营店欢迎您到店品鉴轩逸。

 

来源:厂商供稿 责任编辑:金美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