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服饰 > 正文
流花将建绿色服装专业市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市场 专业 服装 绿色 国际 服装节 设计师 中纺 设计 发布会)
  

       昨日上午,2014中国流花国际服装节正式开幕,开幕式上,来自五大洲不同国家的50位国际潮流顶尖模特展示流行趋势,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此外,以流花服装商圈专业市场为示范样板编制《绿色专业市场评价标准:服装专业市场》也在开幕式上进行了成果发布,并作为绿色服装专业市场经营建设的行业标准在全国推广,提升广州服装行业话语权和知名度。

  白色、花系等元素将引领潮流

  开幕仪式上,由中纺设计中心承办的“2014中国流花国际流行趋势发布会”是本届中国流花国际服装节开幕式的一大亮点。流行趋势发布会围绕本次服装节的主题“启海上丝路·筑臻品流花”开展,分为四部分。从发布会上可以预见,白色、花系、色块、拼接等元素都将继续引领潮流。

  据悉,流行趋势发布会由中纺联设计中心负责。中纺设计中心结合国内外最新流行趋势展开研究,结合流花地区的采购特点,邀请国内知名设计师全程参与设计了本次发布会的全部服装。“其中的两名设计师为中国十大设计师,另外还有来自荷兰的著名设计师提供资讯。”中纺设计中心总经理于敏静介绍,本次发布会从策划和发布上都跟往年有许多不同,“以往都是由一个设计师‘操刀’,今年是国内外几个设计师联合”。为更好地演绎流行风尚,中纺设计中心还邀请了来自五大洲不同国家的50位国际潮流顶尖模特助阵,整场发布会国际范十足。

  “有睇头”又“接地气”的活动不断

  流花服装节已举办了6届,今年的流花国际服装节,越秀区政府从主办变为指导。“经过前六届的努力,商圈已经具备自己主办的实力。”据越秀区经贸局副局长谭建光介绍,本次活动由中纺联与2014中国流花国际服装节合作,并同广州白马服装市场等作为本届流花服装节的主要承办单位。

  今年的流花国际服装节从组织到活动形式都突破传统,引进许多新鲜元素。红棉去年只有米兰时装秀,今年多了比基尼模特大赛;此外,“举办了百团千人对接会,实现了线上线下的对接,通过衣联网的嫁接,实实在在地对商圈成交进行了介入”。

  同时,本次国际服装节也将是全民的时尚盛宴。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抢购潮流服饰、女神嘉年华、免费抽奖赢礼品等活动;更可通过微博、微信、移动电视等新媒体手段了解本届服装节的活动日程、时尚发布等资讯。据悉,在接下来的7天里,流花商圈及周边将汇集近60场的展演活动。其中,包括魅力中国东方时尚·2014OMC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米兰时装秀等精彩展演。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金美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