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名家访谈 > 正文
石宝峰:人文为本 天下归心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天下 人文 两岸 文化 公里 一个 世界 出生地 人类 融合)
  

  石宝峰,祖传中医世家、1975年出生于中华文化源头—-河洛文化发祥地河南巩义。这里人杰地灵、古韵深厚。

石宝峰的出生地距离伏羲八卦台、河洛汇流核心区域2公里、禅宗祖庭少林寺20公里、诗圣杜甫出生地3公里、唐代高僧玄奘法师出生地10公里、大纵横家苏仪故居8公里。

他1998年毕业于苏州铁道师范学院人文分院中文系,师从著名国学大师姚凎铭教授、知名人文智慧战略专家陈志云教授,自幼喜欢儒释道传统文化,以今为止已经创作近千首诗词歌赋,人文荟创始人、人文荟诗词社社长、两岸人文名家论坛创始人、中华人文盛典暨两岸文创大会创始人、台湾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理 事长,自2008年两岸三通后投身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前后组织大陆领军企业家和文化名人率团赴台50余次,被誉为新时代两岸人文交流第一人!他和他的团队受到马英九,连战、吴伯雄,吴敦义,洪秀柱、王金平等各界台湾名人高层的多次接见。

他目前致力于打造一个“聚焦人文、融合两岸、温暖世界、关怀人类”的世 界级人文商业分享融合社群生态圈【人文荟】。终极目标是联合志同道合的同仁打造一个全球人类文化思想界的最具影响力的非官方平台【世界人文论坛】。

他的理念:人文为本 天下归心

他的座右铭:全心全意为人文服务!

他最祟拜人:星云大师、南怀谨、林尚沃、施瓦布、杜甫五位老师的衣钵传承跨界结合体。

他喜欢颜色:黄色

他最大梦想:一生只做一个梦:终极目标2025年创办全球人类文化思想界的“达沃斯”【世界人文论坛,成为一个中华文化和世界各国文化大融合的践行者!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