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名家访谈 > 正文
王清君老师被中国纪检报道网聘为 廉政艺术家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廉政 艺术家 聘为 报道 老师   艺术 古人 松)
  

王清君,

男,中国画院一级美术师,文化部国家艺术人才库副秘书长。团中央青春励志榜样,国务院国资委最美候选人,人民网首位品牌志愿者,是首位收到美国总统奥巴马回信的画家。


   是国家级艺术人才库副秘书长,著名公益画家,在他艺术生活中,始终把继承和创新做为核心来抓!为了推动并丰富中国画的发展,王清君在充分继承前人点线章法诗书画印的元素基础上、大胆尝试勇于创新,发明了大胆用水灵巧用墨的流墨技法,前无古人的用流墨技法淋漓尽致的表现出西部苍茫浩瀚的蓬勃神韵!这种西部风光的表现形式多次在海内外获奖,给大家带来极大的全新的艺术体验! 为了丰富古人对石头和松树的表现形式,王清君在北京爱心人士的热心帮助下跑边了北京所有的园林和寺庙,去写生千姿百态的石头松树,站在历史皇家艺术审美的高度去用新技法尝试表现石头和松,经过上百次的试验,终于创立了最好的表现形式技法,王清君称他为石纹皴法!中央国家机关美协副主席刘俊京赞扬,石纹皴法对石头和松树的表现力度空前强大,是古人众多皴法的发展和改革继承,尤其是表现松树独树一帜!是古人画松圈皴法和点皴法之后的第三个皴法!必定载入史册!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